谦瞳DD

兴趣写文,随性生活,爱分享,我萌的CP最有爱 微博ID:谦瞳DD

overboard 12

情无可殇,来日可期

“加油,milk!ming!”

热情高昂的运动场上,kit刚和孩子结束了两人三足的比赛,此刻正站在观众席努力地为接下来的抱孩子赛跑比赛加油呐喊,ming把孩子直接抱到肩膀上坐着,听到夫人的声音便回头微笑回应,milk也是兴高采烈地向kit爸爸挥着手,两父子的笑容如出一辙,kit被萌了一下,突然哨声响起,ming长腿大迈,跑步的速度还跟高中时候一样有气势,很快便冲到了终点,kit拿着毛巾帮他们擦汗,感受到其他家庭的眼神,kit也不是很在意,ming更不用说,但他还是有些担心地看着kit,他怕会让他感到不适,kit看着他的眼睛,笑着帮他拿下毛巾,

“你说,我们这么一直赢会不会很招人恨?”此话一出,ming就松了口气,因为kit看起来很愉悦,他轻佻地回道,“那我们还是收敛一下实力吧,哈哈”

“爸爸,爹地,奖杯太多了,我们不要再赢了,拿回去很累的!”milk听着两位父亲的话后接着说道,ming和kit同时看了看几乎埋在奖杯堆里坐着的儿子不约而同地大笑,milk感受着气氛也笑了……

接下来,这一家强悍的父子组合就真的没再施力,运动会快结束时,一个小女孩像是跟家人走散了,摔倒后便坐在路旁哭,milk牵着kit爸爸的手坐在路旁的大树下,两个人正趁着ming去门口找gold的间隙偷偷吃着冰淇淋,听到哭声,kit立刻跑过去,而且还不忘拉着milk,

“小朋友,你怎么样?”kit查看着小女孩膝盖上的伤问道,

“呜呜~”女孩看到陌生人古来哭得更厉害了,kit被吓到连连哄着,但作用都不大,这时在一旁啃完冰淇淋的milk才有空看了一下这边,他也蹲在kit爸爸旁边,然后看着女孩的眼睛说道,

“女孩子哭是会让人讨厌的!别哭了!”

kit听着儿子这冷淡的语气,心下更急了,可没想到女孩听到声音抬头看着milk就不哭了,看起来还很努力地擦着自己的哭脸,果然现在不论什么年龄,春心萌动这种事都存在的是吗?kit无语心想,

milk悠悠地说了句乖,然后就给了女孩一个棒棒糖,kit看到问道,

“不是说不可以买棒棒糖吗?你爹地看到又要说我了!”

“爸爸,这时刚刚老板看我帅送的!盛情难却!”milk小大人一样说道,kit揉着他的脸,

“还会用高级词汇啦,臭小子!"

"啊!小冰“不远处传来一男一女的呼喊声,看来是女孩的父母,他们牵起孩子就训斥道

“都说不准乱跑,你吓死我们了,还随便跟陌生人说话!这棒棒糖也不知道是哪里捡的,你怎么这么乱来?!”

“这是小哥哥送的,不是我捡的!”小女孩诚实地说道,这时已经站起来的两父子明显地感觉到了不悦地气氛,不是对别人,是针对他们的!

“捡来的都比他们给的干净,赶紧扔了!”对方妈妈口不择言地看着kit损道,kit就是个暴脾气,一点就燃!

“这位妈妈你什么意思啊?我儿子送的怎么就脏了?!”

“呵呵,不是他脏,是他的家庭就是……真是丢人!”

“哦?我们的家庭就是怎么了?这位大妈麻烦倒是说说看!”ming带着商业蔑视的口吻说道,熟悉他的gold不禁颤抖了一下,自从少爷跟kit先生相遇后,他已经很久没看过他这样冷漠疏离的面孔了!

女人也有些怕ming,听到ming叫她大妈她心里很怒,可她只能推着女儿的爸爸挡在身前,但是男人还没来得及为老婆讨到甜头就被gold接下来的话给惊到了!

“咦!这不是CVM的总裁吗?幸会幸会!”gold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打着招呼,当男人想起gold的时候脸色霎时铁青!因为能让gold助理站在旁边的,那只能是mk的mingkwan总裁了!他…死定了!

“哦呵呵,原来是ming总裁,夫人不识体面,请见谅哈,感谢你们帮助了我女儿,我……”

“gold,以后我投资的任何物项,都要看清人的品质,别惹得一身腥!”ming没兴趣听客气话,搂着kit,牵着儿子转身就要走,gold听留下的话便知道该如何处理,

“总裁,今日一见也是缘分,不过,缘尽也快!希望贵司项目顺利,不过mk就不投资,违约的金额我方律师核算过后会打到贵司账户!后会有期!”gold例行着公事,女人听着也不亏,还能得到违约金,还在暗暗自喜,等gold助理离开后,男人的脸色就没好过,

“老公…”

“别烦我!你知不知道你惹到谁了!”

"这…我们也没出钱啊!“

“无知!mk是多大的势力!他不跟我们合作,其他公司也一定看在他面子上不敢跟我们合作,给我们的违约金我们根本不可能完成项目,所以说我们亏定了,知道吗?”男人吼完后便抱起女儿先走了,女人委屈但还是追了上去……

车上,kit有些不爽,他一下下摸着milk的头发,眼里带着心疼和不甘!ming坐在副驾驶看到了也抱不到,给了在开车的gold一个眼色,gold微微点头秒懂,

“少爷,刚刚那个我已经跟他终止了合作,想必没了我们,他们很快就会失败告终!”

“咦!gold,他们跟你们有合作啊?”kit感兴趣地问道,

“对啊,不过给他们一点惩罚,以后不会再合作了!”

“就该这样!你们以后找这些项目一定要看看对方的人品,仗势欺人,还带歧视的,一定不能让他们发展壮大!因为他们有实力以后会伤害更多的人!”kit发泄着自己的不满,说完便舒服地笑了,他认为自己的家庭很棒,一样有自己的爱人,有自己的孩子,哪里能让别人看不起?!kit恨不得怼他个三天三夜!

“夫人教训的是!”gold笑着回道,ming默默给他点了个赞!kit一个炸毛就不理前座的人,专心跟孩子玩去了。

……

又几天后,kit因为有些头疼便请了假先回了家,可是路上有人突然冒出来,kit不知道有没有撞上,立刻下车查看,可是还没问出口,那人就立刻起身用电击棒电晕了他,头疼好像更疼了…

下午,milk在门口等了好久都没有看到爸爸的车,只好拿出手机,可是kit的手机却一直没有人接,他只好转打给爹地,ming接起电话,知道kit不见后便立马派人去找,当他站在电梯门口的时候,一个陌生电话打来,

“呵呵,听你紊乱的气息,你似乎已经知道你心爱的人不见了是吧?”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ming握紧了手机!

“Nat,我劝你别惹我!”

“我等了好几天,总算等到他落单的时候,你还不够谨慎啊!mingkwan"

男人得意的语气成功惹火了ming,他给了gold一个眼神,gold便马上去技术部让人跟踪信号,

“你到底想怎样?”

“也没有怎样,就是老朋友聚聚,哈哈,最好把forth也叫上吧,不过我想不用你叫了,我的人似乎也把他的人给抓到了呢,这下子我该从哪玩起呢?”

“你最好不要伤害他们!”

“这个嘛,要看他们合不合作了,你知道的,当初他有多不合作才会受多重的伤”

没有后文,电话突然被挂断,ming在公司怒吼出声,

“啊!!!Nat!你在牢狱之时我就该除掉你!”

技术部,ming冷着脸到来,

“追踪到了吗?”

“总裁,信号移动到郊区一片就突然断掉了!”

“gold,跟我走!”

ming把公司的事都抛下,让自己的爸爸把孩子接回了老宅,他来到forth公司,直直冲进了forth的技术部,因为他知道forth如果同样接到电话,那么现在只能在这!

“ming!"

“有线索吗?”

“嗯,郊区有一片小树林,那里一点也没有信号,我已经让人偷偷在那附近观察了”

“他们刚出狱的时候我就说了要小心!可是我还是大意了!不该给kit一个人的!“

“你冷静点!”

“说这话你手能先不抖吗?”

“臭小子!你……对不起!如果当初我能花点时间跟那个人解释一下,或许他就不会报复错人了!”

“这个不用说了!没有如果!而且你也没做错!”

“……谢谢!”

“哥,我不会轻饶他们的!”

“嗯,这一次听你的!”

……

“额,原来心脏复苏是这种感觉啊!”kit刚醒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么不着调的,beam在一旁打坐,看着kit睁开眼看他,语气平稳地说道,

“早!”

“早你个头!”

“看来还是正常的!”

“你怎么也……”

“kit,虽然不是很想跟你同日死,但是如果……也还不算太糟,至少还有人陪!”beam最近追着偶像剧看,现在看来是戏精一个了!kit翻了翻白眼没理他,努力挣了挣绳子,发现并没有那么轻易解的开,他看着beam问道,

“你牙口好吗?”

“……额,不太好!”

“不好也要试试!我们不能等死!”

kit努力地往beam那边移动,beam说了句滚过来比较快,kit还真试了,然后一滚到底就躺在beam脚边了,头晕乎乎的

“哈哈,kit真乖!”

“beam,你现在是被绑架了啊!你乐啥?”

kit不解地问,beam还没开口,门就被打开进来一人,一身黑,还带着个口罩,但是kit记得他!身体的记忆也随之而来,那时多处骨折的疼痛感在此刻异常清晰,kit一下子就出了一身冷汗,嘴上还喊着你你你,但终是什么都没说出来,beam观察着,心里有了猜测,

“看你这样似乎还记得我啊!”男人蹲下卡住kit的下巴,

“开心吧,因为你们,窝在牢狱里生不如死,现在到你们了!”

“你……”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做的会让你再回去那个牢狱!?”beam试图让那人别再看着kit,这样好缓解kit的紧张过度,

“呵呵,没什么好怕的,有你们的鬼魂作伴,我再回去也无所谓,你们要怪就怪你们的男人,哦,你们都是受吧?男人我还真没尝过,等下来试试也可以呢!不知道天之骄子的男人会是什么销魂感觉呢?哈哈”

男人满意地看着kit害怕的神情,屋外有人喊,他便大笑着出去了,beam马上凑到kit面前检查了一番,然后抬手给了kit两巴掌,声音不大,但都是骨头碰骨头,kit一下子就推开了beam,同时清醒了过来,

“beam!”

“醒了?”

“嗯,嗯?你的手?”kit惊讶地看着beam自由的双手,

“嘻嘻,作为医生,身上随时带把小刀也不为过吧?”beam一笑带过,其实这是他从以前被注射毒品差点被强暴以后就有的习惯,随时带把小刀,要么自卫,要么自杀!

很快地,beam解了kit的绳子,两个人重获自由,把绳子尸体藏好,两人依旧保持被绑的姿势商量着如何出逃,

另一头,男人直接又打了一次电话,约了forth和ming两人单独前来,殊不知这一次通话让他们的真正位置暴露于显示屏前!

毫不耽搁,两人立刻驱车来到男子指定的空旷山边,两方对峙,这边人多,此时beam那边也发现了人数的减少,他偷偷摸摸摸地在门边一一数着,四个人!而且都没有枪这种玩意,那就好办了!

forth和ming下车后就备受压制,身上被乱棍打伤了多处,但是他们在没有确保人安全之前他们都只能受着,

“哈哈,太爽了!老子这么久以来就靠着这个愿望活着,forth,你也有今天!”

“呸!蠢蛋!连害自己的人都不知道,害了别人还在沾沾自喜,日后下地狱可别有怨言!”forth吐了口血说道,男人手顿了下,但自以为是forth的推托之词,便继续下手狠狠地暴打着,简直是失了理智!

kit抱着个石头躲在门边,beam看他躲好后便用力踢了踢门,门外的人听到动静,四个人全部一拥而上,打开门,第一个进来的,kit用力砸在他的后脑勺上,成功打晕一人,后面的人发现一脚踢倒了kit,beam来不及扶起kit,一个人便跟三个人打了起来,好在kit起来得早,不然beam都快扛不住了,被forth养得白皙胖嘟嘟的脸也多了几块红斑,kit会跆拳道,他忍着痛打败了两人,beam则是用小刀控制住一人,kit拿过一旁放着的麻绳,把四人统统绑了起来,还特意打了好几个死结,beam和kit互相扶着才能站立,突然稍密的林子边窜出来几人,看到是gold,kit和beam才倒地,

“kit先生,beam先生,你们没事吧?”

“没事,没事,就是被你们吓得脚软~哈哈”kit和beam相视一笑,带着两人离开,gold给ming那边照应的人打了电话,听他们讲话,kit和beam才知道原来他们那么轻松干掉四人是因为有人在替他们被挨打!两人着急着要去他们那边,gold没办法便开车绕了弯,

而那边看到照应的人放出来的蓝色烟雾,便松了口气,等两人开始施展身手反击的时候,其他地方埋伏的手下也开着车一涌而出,绑匪们瞬间蔫了,

“你们真是卑鄙!以多欺少!”失了理智的人真是什么都说得出,但是遇到这两个不讲理的兄弟,他们乐得看别人怂,

“我们……就喜欢以多欺少!上!活捉!不是说牢狱是地狱吗?那这次就让他们无限期地坐下去!”ming轻松地踢开被打倒在地的其中一名绑匪,然后退到后面观赏着别人的尖叫!forth则是听到身后的车声后一直看着,接住从车上跑下来的满身污秽的人儿,心才算真的落了地!

kit看着有些陌生面孔的ming,他怕ming身上的伤,所以他只是轻轻牵住了ming的手,ming低头看他,嗜血褪去,欣喜溢于言表,用力搂紧kit,,ming轻声说着,“还好!你没事,这次你还记得我”

“ming”kit轻轻拍着他的背,不顾及还在暴力中的其他人,他们就像自成结界,“我没事,我记得mingkwan,是我最爱的人!”

kit感受着ming的激动,他总算知道ming这些日子的紧张和黏人是为何,他应该早就知道这些人出狱了,所以害怕再次给自己带来伤害,所以ming选择了不顾正业地黏着他,时刻都精神紧绷着,这个人该有多爱他,才会这么紧张呢!

答案不言而喻,kit抬手同样抱紧了ming……

这一次彻底地解决了那些人,ming终于放心了!kit的日子又恢复了正常,而ming的工作也是非常正常,少了一些黏腻后,kit反而不自在了,于是他郁闷了,他生气了,尤其是beam给他送药膏的时候还顺便撒了不少狗粮后,kit的理智终于出走了!

晚上……

ming开完会已经是九点多了,回到家家里一盏灯都没给他留,这说明这家里的“女主人”不开心了!ming不知所以,他先去孩子屋里给孩子盖了盖被子,然后才回到房间,看到杯子鼓起的地方,心里都是踏实,他眯着好看的眉眼看清楚后,发现他自己的枕头被扔到了沙发上,看来是气得不清啊,不过自己做了什么呢?

ming就这样先自我反省着洗完了澡,刷好牙后,他也不拿自己的枕头,而是抱住kit躺在了同一个枕头上,kit本就没睡抬腿就想踢开某人,结果根本抬不起来,因为两条腿都被ming双腿夹在中间了,整个人被禁锢住,kit只好开口,

“你别上我床!”

“呵呵,上你床,这不也是我的床吗?”ming轻笑,

“那我走!放开!”kit不悦,

“不准走!我累了,让我抱抱!”

“不要!”

“kit,唉,我想了很多,可就是没想出最近哪里惹你了?你能先给我个明白再让我滚吗?”

“嗯……额……就……”kit出走的理智似乎就要回来了,他想不出自己这是在闹啥?

“我没错是吗?不过kit不开心就是我的错,所以能告诉我最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

“……对不起”kit总算不闹了,也就ming能这么忍他,

“没事,宝贝,说说看”ming吻了吻kit的酒窝继续问道,即使他真的很困了,

“ming,其实真的没什么,就是……之前你不是很黏我嘛,我知道是因为有危险你想保护我才那样的,可是最近危险解除了,恢复以前的相处模式,我突然不是很习惯,然后莫名就生气~!”

“呵呵,这样啊,那就好办了,kit想我的时候就告诉我,我会立刻出现,我啊,不喜欢kit不开心,不喜欢酒窝藏起来,所以kit和milk都开开心心的,那样……我就会很开心,做什么都很有动力……kit……”ming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kit回头看发现人已经睡着了,他转过身抬手轻抚着ming的眉毛,这人这么累还会忍着来安慰自己,kit发现自己果然是被爱着的,想通了,感受到了爱意,kit轻轻吻在ming的唇角,搂住他的腰肢,温柔地道了声晚安便拥着疲累的ming睡着了,

他还未体会到的是,他抱着人对他的爱意有多深,以前,纵容着他爱别人,纵容着他屡屡伤害自己,纵容着他借着他的力去救别人,现在,护着他的安全,护着他的笑容,护着他最爱的家,还有一点就是最近,他默默地争取着kit家人的同意,即使kit家人的招数让他这位少爷下了地,干了活,晒了不少炎日,摔了不少的土地,吃了不少明知是亏的亏,但是只要一见到kit还好好地陪着自己,会对自己嘘寒问暖,ming就会笑出来……

都说感情是最吃亏的,爱得深的那个人总会付出更多,只愿能换来伊人一笑,但是kit和ming的爱是平等的,只是ming拥有的原本就很多,kit想使劲对他好,也只能通过吻吻他,抱抱他,爱护他,而这些爱意就足以让ming幸福不已,

两人都会为彼此付出,这种感情最让人感觉安稳不是吗?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63 )

© 谦瞳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