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瞳DD

兴趣写文,随性生活,爱分享,我萌的CP最有爱 微博ID:谦瞳DD

overboard 13 END

情无可殇,来日可期

找回彼此的默契,kit和ming不再闹别扭,有人陪伴的日子很充实,转眼一下子就到了beam和forth婚礼的这天。

“阿姨好……”kit下班后来到beam家,他作为伴郎也提前请了假,beam家里很忙碌,beam妈妈出来招呼着kit,

“kit,你去beam房间,让他把衣服试穿一下”

“好,阿姨我先上去了”kit礼貌地说着,然后便上了楼,

“beam……”kit推开房门进去,看到beam已经穿上了白色纯洁的西服,配上他此刻心满意足的神情,kit觉得这是一种幸福的样子,由内置外,

“好看吗?kitty"beam回头问道,kit笑着点了点头,

“beam,提前跟你说一声,新婚快乐!朋友!”

beam锤了一下他的胸膛,“彼此彼此!”

kit摸了摸后脑勺笑了,仿佛回到了少年时,回到ming出现的那一天,他偷偷看了好多次,而现在他可以一直看着!

明天的婚礼多是传统流程,所以beam也不玩嗨,早早就睡下了,kit拿出手机给ming发了条信息,“ming,叔叔阿姨很喜欢forth,真好!”

那边ming秒回,“那就好!“

kit看着这个回答微微失落,ming的回答意料之中,可是他,好像也能得到家人的祝福,会不会贪心了呢?

早上5点多,kit就称职地把beam收拾好,也把自己收拾好,然后看着化妆师修饰着beam的脸,beam看到站在旁边的kit,然后对着化妆师说,“等下化完了,帮他也化一下”

“好”

“为什么我也要?”kit问道,

“因为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咦,会吗?”

beam重重点头,kit没怀疑什么只是乖乖坐下,过了一会,两人都准备好了,beam又嫌kit的衣服不好看,扔给他一件新的,kit不想搞得太麻烦却被beam一个今天是好日子的话给忽悠了,等kit换好看看镜子,总觉得这也太合身了,不过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楼下传来欢迎的呼声,明显forth他们来了,一步步踩过铺着香叶的地,beam妈妈牵着beam来到了forth面前,kit跟在身后,他左顾右盼却没有看到ming的踪影,心下很是疑惑,看看forth想询问,却发现人家压根没看自己,一心只顾看着beam!

无奈,kit只好等他们行完礼再问好了……

在最后送祝福阶段,kit等到轮到自己的时候便走过去在新人面前端起净水轻缓地倒在两人合掌上,“你们在一起很久,相爱的时间却是全新的,希望你们的余生一直都是爱意!”

kit微笑着说道,两人双手合掌微微颔首,kit要离开前对着forth轻轻问了句“你弟呢?”

“呵呵……”forth故意卖着关子,kit看后面还有人便不好久待,嘟着嘴就移步到一旁,等到了酒店,beam不在forth旁边陪着迎客,却一直拉着自己待在休息室,美其名曰累了!!!

“beam,你到底怎么了?这个时候你应该陪着你老公懂吗?”

“唉……”

“别说你不舒服,我可是医生!”

“嗯……“

就在beam被kit谴责到快要受不了的时候,forth终于出现了,

他进来说道:“beam,准备好了,我们出去吧!”

beam开心极了,把手放在forth的手上,两人恩恩爱爱地就走了,kit还是跟在身后,刚拿出手机就被beam给拿走了!kit跑过去就要抢,没注意到他已经来到了礼堂大厅门口,也没有注意到他一直心心念着的人此刻就站在礼堂走道的另一边!

beam诡谲一笑,把手机一扔就扔到了ming那边,然后稳稳地被接住,kit的目光跟随着手机停在ming身上,看着跟自己穿着相似,稳重帅气的人,kit惊讶极了,他愣在了那里,forth夫夫看了看表,然后一个用力就把kit推进去,通过大门,kit才发现两边位置上站着的是自己久违了的家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全都在!kit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因为他害怕,害怕此刻他们脸上挂着的微笑会消失!

ming看着自己的老婆,知道自己的计划吓到了他,ming只好自己先上前走到kit一步之遥的位置单膝跪地,milk跟着把抱着小礼盒的花束递给爹地,然后就回到爷爷奶奶身边偷偷捂嘴笑,因为他感受得到kit爸爸是开心的!

“ming……”kit微微开口说道,ming空出左手牵起kit微颤的右手,

“乖,先听我说!”

kit乖乖地直视着ming的浓情蜜意的双眼,移不开了……

“虽然你一直都没开口跟我说,你渴望家人的祝福,但是从你不顾一切飞奔到我身边的时候,我就决定一定不会让你后悔,我想把最好的都给你,kitkat,我还是高中那个要你就要到底的霸道的人!现在我已经得到了你家人的认可,以后你没有机会埋怨我,没有机会逃离我,所以……这次你可以许我一辈子吗?”

ming认真地说着,kit隐隐还听到了自己妈妈的哭泣声,但他不想去在意了,眼前的人他终究是深爱至极,mingkwan从高中时就把自己沉溺,而自己不也乐在其中吗?!

ming多少还是有点紧张,所以kit点头的时候,ming就把戒指匆忙地套在了kit手指上,kit感受着他的在意和紧张,迫不及待地就扑进ming的怀里,挡住了自己感动红了的眼眶,

这时耳边传来的不止大家的欢呼声,更加敲击心灵的是ming在耳边吐气说出的那句话,

“我爱你!我失而复得的宝贝”

kit抬头,看着ming同样微红的眼眶笑了,他大声地喊出来,

“mingkwan,我爱你!”

ming愣了一会,然后喜不自胜地把人吻住!

时间嘛,确实久了点……beam和forth对视一眼,笑着上前把两人吻得如胶似漆的人分开,ming一下子就推开自己的哥哥,把老婆从beam怀里拉了回来,不同的是,kit只剩后知后觉的无限羞涩,脸红极了!

他更加没想到的是,他的求婚和婚礼是同一天,他们和beam他们一起正经走到征婚人前,那是他们各自的父母,彼此相视一笑,kit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喜悦!

礼成后,ming体贴地留给kit和他家人一个空间,

“kit,以后我想ming是不会对你不好的,但是有空多回家看看,知道吗?”kit爸爸搂着自己感动不已的老婆对着儿子说道,kit喊了声爸妈,然后重重点头!

“妈妈,我很幸福,所以别哭了,好吗?”kit摸了摸自己妈妈的头发说道,然后又跟家人待在一起聊了很久,

这期间,beam和forth这一对成了大家敬酒哄闹的重点对象,彼此的家长更是乐呵,ming被自己哥哥拉着也无奈地跟着挡了酒,而他自己也是主角之一,所以gold作为伴郎之一也帮忙挡酒,等kit出来的时候,几个男人都喝得差不多了,kit牵着儿子开心地跟即将离席的客人们一一道别,beam被forth抱走了,gold和一众伴郎们也相互吹着牛回了酒店休息,kit最后确保了所有父母安全回到酒店客房后才回来扶ming,

“爸爸,爹地好重,好臭!”milk原本想帮忙,然后才发现自己矮小,根本帮不了,

“巧克力,来跟着爸爸,别走丢了”kit扶起ming,然后确认儿子跟着才迈步走回自己的那个客房,milk刷卡门开了以后,kit便走进去,把ming放倒在床上,原想和儿子一起收拾醉鬼的仪容,结果ming把孩子直接抱住,就像考拉一样不放手,kit没办法,只好一边擦拭某人的脸一边哄孩子,

“乖,让你爹地抱着,不然他还要乱动呢!”

“爸爸,你快点,爹地臭!“

“嗯嗯,我快点,你控制着他不要动!”

就在父子两手忙脚乱的处理下,ming终于安安稳稳地躺在被窝里了!milk因为累洗洗也很快睡着,kit洗好后出来就看到萌一脸的父子相拥而眠的画面,真养眼!老公好看,儿子也好看!

kit躺在孩子另一侧,在社交网上晒了一下戒指,秀完恩爱后便放下手机,感觉身边有塌陷的感觉,他刚回头就看到ming越过儿子趴在了自己身上,他小声问道,

“醒了?”

“嗯,头痛!”ming声音低低的说道,

kit抬手在ming的太阳穴上力度适中地按摩着,没多久,ming就抬头吻了一下kit,然后说道“谢谢老婆,我好多了,睡吧!"

“我才要谢谢你,老公,晚安!”

ming嗤嗤笑了一下,然后往旁边一倒就抱住kit睡着了,kit突然就变成了睡在中间的人,只好一手揽着孩子,一手牵着ming的手,感受着自己甜蜜的心跳,kit忍不住在ming脸上 唇上偷吻着,好不容易激动的心脏才渐渐平缓,ming最近做农活确实是累了,所以他全然不知道kit的主动,只是偶尔呓语着,

“kit…别怕,我在…”

“…会对你很好!”

“kit……”

kit一晚都在听着,也许是兴奋地睡不着吧,于是他就这样听了一晚的情话,ming醒来的时候,怀里只有milk,小孩睡得很沉,偌大的房间里很是平静,ming起身走到浴室门口很靠近才听到里面的一点声响,他轻轻开门走进去,kit看到是他便对着镜子给他一个大大的酒窝微笑,ming拥着他温柔地开口说道,

“抱歉,昨晚被灌醉了!”

“没事,很可爱!”

“嗯?哪里可爱?”

“呵呵,不告诉你!”

“我们结婚了呢!”ming感慨道,kit刷好牙,又拿着新牙刷挤牙膏,回身想要让ming刷牙,结果一回身就被ming抱起坐在了洗手台上,

“帮我!”

“好!”

“你该叫我什么?”

“张口!”

“不!”

“呵呵,老公,乖!”

“嘻嘻……”

ming就像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傻子,享受着kit的服务,kit满意地弄好后便想跳下来,没想到ming把牙刷一扔就吻住了kit,耳鬓厮磨间他说,

“新婚良宵可得补回来!是不是?老婆”

“哈哈,都白天了!”kit笑着吐槽道

“没事,有你就行!”

“那,可得温柔一点,昨晚照顾你我可累着呢!”

“遵命!老婆”ming惊讶于kit的乖巧,不给反悔的机会,他如狼似虎地将kit压在身下……

“嗯,唔……额”

“舒服吗?”

“嗯,嗯,慢点…”

……

浴室里面尽是春意,好在酒店高级,房间里的材质隔音都相当好,milk一点也没察觉自己的两位父亲正在做的事,他霸占一张大床,沉睡在梦里很是香甜,和现实一样,他拥有着一个美好的家庭……

END












评论 ( 8 )
热度 ( 65 )

© 谦瞳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