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瞳DD

兴趣写文,随性生活,爱分享,我萌的CP最有爱 微博ID:谦瞳DD

新篇来袭,请多指教《岁月里的星辰》

岁月里的星辰

主角:金鸣辰,柯星尧

新篇摘要:

电影里虚构的情节总是在讽刺着一些人,比如突然遇上一个土豪,他大发善心,给了你一个亿;比如沾厉害人的光,前途一下子光明得刺眼…很假!都很假,这些在柯星尧的世界里是完全背离的角色,作为一个实在太过糟糕的毫无扶助的孤儿院里的“顶梁柱”,他身兼六职,仿佛每时每刻都在赚钱,就为了养活院里不算多的小孩还有他的救命恩人院长,他没有空去想自己的梦想,单是这样的担子就够他这16岁的肩膀勉力支撑着了,他从没有想过逃离这些责任,3岁开始他就一直被院长教育得时刻乐观,时刻善良,时刻勇敢,时刻…都要笑,因为院长就是这么一个对他影响极大的慈祥奶奶,他有在笑…可是直到某一天院长也离他而去,这样一个瘦削的少年在火化的炉前愤怒了,他说:奶奶你骗我啊!乐观根本没有用,生活并没有对他示好的意思啊!!

“喂,离开这”

“……这里是我的家”

“这里不是你的家,你该去念书,该去过正常孩子的生活”

“可是…我能去哪呢?”

……

“孩子,我来接你了!”

“不要!”

……

“就住这吧”

“……”

“我不要他住这里!他住我就离家出走!”

“……对不起,金铭辰”

……

“你喜欢始乱终弃是吗?”

“不是的!”

“……对不起,金铭辰”

“你滚吧!”

……

“……对不起,金铭辰”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谦瞳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