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瞳DD

兴趣写文,随性生活,爱分享,我萌的CP最有爱 微博ID:谦瞳DD

岁月里的星辰 第二章

第二章 我是变态吗?!

每天忙碌到深夜,柯星尧回到院里总能看到一楼大堂那柯奶奶为他开的小灯,满身的疲倦稍稍被暖意烘着,小小的幸福感让脸颊上的酒窝不自觉地出现,但是即使他只是满足于这样的现状,命运的转轮还是没有为此驻足,它转动着,然后就将柯星尧的平静打破…

柯奶奶分家后的第九天,白天在咖啡店里打工的柯星尧刚为客人上了餐,门口突然跑进来一个身影,店长怕他闹事先拦了下来,只听那男子对着柯星尧喊,

“星尧,出事了…”

柯星尧绕过客人走进店长才发现被他挡住的是孤儿院附近的居民大哥,他对着店长道了歉,然后就先拉着人出了门,树荫下他问道,

“大哥,出什么事了?”

“星尧,快回去孤儿院吧,有一帮人突然气势汹汹地闯进了院里,我本来是要去帮柯奶奶的,但是被他们赶了出来…我…我怕他们闹事啊…喂…星尧…等等我…”大哥话说了个大概,星尧便往院里跑,所以说是年轻人啊!跑得一下子便没影了!大哥跑了会停了下来,因为知道星尧缺钱的情况,他转身贴心地回了店里给星尧请了个假,然后再往回跑!

等星尧汗布全身地出现在孤儿院门口时,大堂里面传来小孩子啜泣的声音,星尧暗道不好,立刻抬腿跑进去,

“星尧?!”柯奶奶微微惊讶喊道,

柯星尧对着奶奶和孩子们嘴角微微一笑,然后直接挡在了柯奶奶他们面前,他又回头看了看喘气不顺的奶奶,然后皱着眉头直视着比他高一点的对方站在最前面的人,他微微急促的气息让他的话语显得忿忿不平却毫无威胁感,对方的人是一点也没把他放眼里!

“你们想干什么?!”

“小弟弟,你来的正好,这位老奶奶头脑不好,理不清楚情况,那哥哥我再给你理理,希望你给你奶奶好好斟酌斟酌…”

“…”

“这一片地,我们总裁看中了,要用来建一个度假圣地,你知道吗?这可是亿级的项目,你们的左邻右舍都签了交地协议了,现在就差你们了,你们只要搬走就可以获得我们企业给的补贴款,这可够你们用好一阵子的巨款啊!至于这些孩子嘛,早点找人收了不就好了…哦…还有哪!最近不是有很多贵族富豪喜欢养成系嘛,他们可喜欢孩子了,你要是想賺钱我还可以给你个联系渠道哦!”

“他们是孩子!”柯星尧在酒吧工作,多少也从经常去大城市出差的经理那里听了些上流社会的玩乐,他对此唾弃不已!现在又听到,他气愤地想问问这些人还有没有良心?!

“我知道,但是你们院里虽穷,但是孩子的模样却是白嫩可人,相信…啊…”那人还没讲出更猥琐的字眼,柯奶奶便抡起扫把往那人一砸!

“败类!你们以后的孩子也这样吗?”

“这位奶奶真是…”那人笑得和善,可却突然抬腿就要踢向奶奶,大概是非常用力,上前当了盾牌的柯星尧觉得腹部像是被拉伸了一下,扯得生疼!

“额唔…”

“星尧,没事吧?”柯奶奶爬过去扶着倒下的星尧问道,其他孩子也是一拥而上,看着他们恐惧的稚嫩脸庞,柯星尧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强忍着痛再次站起来!

“我很清楚你们的来意了!但是很抱歉!我们没有要卖地的打算,这里虽小又破烂,但是也是法律上明确是柯奶奶的财产!只要她不同意!你们的行为就都是犯法的!”

“哈哈,一个穷酸的文盲居然在跟我们谈法呢!哈哈…”为首的人笑得十分猖狂,其他人也跟着附和,

“哈哈哈…”

柯星尧和柯奶奶对视一眼,两人便都知道了,这些人这么了解孤儿院的人,只能是夏允岩和他媳妇的杰作了!虽然不确定夏允岩有没有插一手…

“文盲也不影响我懂道理!我来之前就报了警,现在他们差不多也快到了!想打就多打几下,这样给你们的惩罚才能更加重!”柯星尧的话语刚落,门外就有了鸣笛声,那些人听到均紧张了一下,赶忙甩下警告便溜了!

柯星尧深深呼了口气,门口大哥走了进来,

“星尧啊!吓死我了!我还怕他们识破是我放的音乐呢!”

“他们也只是拿钱办事,心里也虚,不会多想的!”柯星尧扶起柯奶奶分析道,柯奶奶握着他的手担心极了,

“也对…”那位大哥恍然大悟般说道,

“星尧,你不该回来的,以后他们这些混混要是找你麻烦可怎么办?”

“奶奶,我不想当外人…”柯星尧苦笑着反握住奶奶的手,柯奶奶的表情先是无奈然后便是妥协,这个孩子啊…太会让她心疼了…

“星尧啊,奶奶一直都是你奶奶,但是你过得幸福过得安稳才是我祈求的,还有这里所有的孩子,我都这样为你们祈祷着,但是我忘了,你们也是这样为奶奶着想的,对不起啊”

“奶奶,别说对不起,以后有事尽管说就好!”柯星尧大大咧咧地说道,他表情鲜活,语气可爱,原本低沉的气氛顿时缓解了不少,

柯星尧送走大哥,然后就给各个老板请了假,除了晚上的酒吧…

久违地给家人们做了午餐和晚餐,陪着他们玩耍,忘记今天的不快,柯星尧欣慰地看着年幼的孩子们,庆幸他们真的还小,很多事情都忘的很快…

晚上十一点,柯星尧在酒吧后厨整理着一堆垃圾,打包好后就拖到后巷准备扔到,可谁知被人突然从背后扑倒,两个身体一起倒在了垃圾桶旁,那味道真是…柯星尧感觉自己之前憋气打包都浪费了,现在一口气吸了个够本!

在忍住呕吐感后,柯星尧推开背后的人爬起来,那人看不清脸,倒在地上捂着脖子,看起来情况不太好…

柯星尧用脚踢了踢那人的肩膀,试探着问道,

“喂,是喝醉了吗?”

“额…”那人仿佛有在发出声音…柯星尧听不清,渐渐地离得越近…近到可以听清那人的咬字…

“…滚”这是柯星尧听清的字,他坐起身踢开那人,刚没好气地骂了一声,你以为老子喜欢管你啊!

远处传来人群的脚步声,额…似乎是奔跑着的…难道这人…是被人追!?

柯星尧又瞪大眼睛看了看躺着的人,额前的刘海洒下一片阴影,挡住了那人的眼睛…脖子上似乎有个针眼,看来下手有点狠啊!

柯星尧纠结了会,脚步声越来越近,他咬咬牙吐槽了一下自己多管闲事的尿性,然后扶起那人把他从后门带了进去,

可是啊,那些人似乎来头不小,没多久老板居然让他们进来找人!柯星尧端着盘子看到这一堆人不怀好意的样子,想着休息室里的人,尽量淡定地转身回到那人身边,顺手捞起不知是谁的假长发,然后把它戴到了男人头上,拉过毯子盖住重叠的两人,柯星尧紧张地关注着门口,而怀里的人可能有些许清明了,眼睛微睁着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童颜,有些朦胧…但却无力推开,一个推门声,身上的人一扭头就预估错了距离,嘴唇结结实实地碰上了他的!柯星尧内心泪流满面,卧槽,我的初吻!居然被这小子占了!!!不过…好像长得蛮帅的…额!柯星尧你这个大变态!!!

这暧昧的动作让门口的人一愣,看到一个男的趴在一个长发女人身上,毯子似乎遮挡了春光,他们不好意思地连忙退出房间,然后听脚步声走远后,柯星尧才一蹦三尺高地离开那人身上,手指拼命擦拭着双唇,慌慌张张地离开房间前还给男人盖好毯子才走,

原本躺着的人试着起身却又无力倒下,身上还残留着刚刚少年身上清新的薄荷香,眼睛还是无法聚焦,香味淡了以后头更加晕沉沉的…

不过,那孩子身上的味道他喜欢…

柯星尧自我嫌弃地上着班,自己是变态吗?!他怎么可以偷了一个不清醒的人的吻呢!还是个男的!!!不过自己也是初吻,他不亏吧!唉…

等他下班回到休息室,人已经不见了,他拉住刚刚换好衣服的同事问道,

“你有没有看到原本躺在沙发上的人?”

“哈?没有耶”

柯星尧不好意思地松开了手,之后还问了一些人,但是都没有人看到…

那晚柯星尧睡梦里多了一个人,一个原本长发飘飘的美人躺在自己身下,就在他把持不住时,那人居然变成了一个短发帅哥!!!还勾着他的脖子来了个法式接吻!!!!

砰咚一声,柯星尧从原本就不大的床上掉了下来,梦…醒了…而自己却要实实在在地面对自己那湿了的裤裆…委屈,羞涩,震惊,冲击,难受…才16岁的柯星尧又一次陷入青少年懵懂的自我嫌恶的世界里,大半夜蹲在浴室洗着那不可描述的尴尬…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谦瞳DD | Powered by LOFTER